SAY討論區

標題: 12星座男的戀愛死穴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3-9-17 10:27:31     標題: 12星座男的戀愛死穴

火象星座(白羊座、獅子座、射手座):追魂奪命CALL
男人在外交際或工作時,不少女人喜歡不斷的打電話過去。其實她們並沒有什麼實質的內容要說,只是想聽聽男人周邊的動靜。這種方法如果用到火象星座男身上,伴侶間很容易引紛爭。

男人社交基本圍繞兩上環節進行:一是為事業做鋪墊,一是放鬆心情釋放壓力。如果他們在交際,女人頻頻打電話過去,大男子主義的他們會覺得在朋友面前有失顏面;如果他們在工作,這種電話無疑分散了他們的精力,影響了他們的工作。如果他們晚歸了,打一個電話或一個短信傳達你的關心與擔心,就夠了。


土象星座(金牛座、魔羯座、處女座):打破沙鍋問到底
大部分男人在心情不好的時候也許會找朋友聊天,但很少找自己的伴侶傾訴。這不是因為不信任,而是一種保護。多數女人都有天生的窺探欲與好奇心,尤其是對自己的男人,恨不得能像白晶晶一樣,鑽進至尊寶的心裏去探個究竟。

土象星座男並不擺長掩飾情緒,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很明顯的變成了一隻悶葫蘆。如果你問了幾句他都不願意回答,就不要再打破沙鍋問到底了,活生生的把自己變成一個逼問者,不然最後又是一場冷戰。如果他們心情不好不願意講話,那就默默的陪在他們身邊,等到他們想說了,你再做個聆聽者。


風象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在外人面前指責他
每個人都曾經做過蠢事、傻事,每個人也都有自身的缺點。這些事情由自己說出來和從別人嘴裏說出來,感覺是不一樣的,就算是很親密的人也一樣。有些女人喜歡拿自己男人的糗事來說笑,你是一笑而過了,有的男人卻傷了自尊。

風象星座男是交際能力強人緣好,他們最得意于自己的左右逢源,打腫臉充胖子的事當然也沒少做。你是他最親密的人,於是他對你是不設防的坦誠相對。就算你是出於善意在外人面前說他的糗事,或者指責、戳穿他,會讓他覺得自己顏面掃地。如果你真的有些忠告的話要對他說,不妨選擇私下裏說,這樣也更利於溝通。


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說他家人壞話
男人有時候會向你抱怨他的父母或兄弟姐妹的不是,其實他也就說說而已。這種時候你可以不去勸慰他,但一定不要去迎合,更不要主動的去說他家人的不是。

水象星座男比較缺乏安全感,對家庭的依賴與被依賴感都很強。也許親情會隨著一個新家庭的建立淡漠許多,但是在關鍵的時候,它又會迸發出讓人難以估摸的力量。你是他的愛人,但是和父母、兄弟姐妹之間更是血濃于水。兩者間如何取捨,你站在他的角度想一下就會一目了然。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9-17 14:55:38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nh88    時間: 2013-9-17 15:09:16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9-17 15:13:50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9-17 15:26:11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9-17 15:35:50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9-17 15:37:21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9-17 15:38:04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9-17 15:42:04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9-17 15:47:22

你加油吧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9-17 15:54:55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9-17 16:07:49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9-17 16:11:12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誼}    時間: 2013-9-17 16:21:44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9-17 16:52:46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9-17 17:30:50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9-17 17:53:19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9-18 04:32:44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18 05:26:0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18 06:25:03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9-18 06:26:36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Disy    時間: 2013-9-21 10:44:10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9-22 06:05:12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