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英雄大亂鬥SeasonII》飛翔男孩的探索歷險!「彼得潘」、「溫蒂」9月18日奇幻旅程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3-9-17 11:36:16     標題: 《英雄大亂鬥SeasonII》飛翔男孩的探索歷險!「彼得潘」、「溫蒂」9月18日奇幻旅程

  《英雄大亂鬥 Season2》將於 9 月 18 日推出知名童話故事主角「彼德潘」、「溫蒂」兩大英雄,與萬眾期待已久的「廣場 BOSS」也將同步現身,還有中秋節連假多項精美活動,今日搶先釋出英雄特色技能與 BOSS 系統介紹!
btqkwqs5gpv13.jpg
「彼得潘」、「溫蒂」踏上冒險旅途!

「彼得潘」、「溫蒂」-飛躍之島歷險記
  彼德潘晚上出現在倫敦肯辛頓區,在開着的窗子外聽達林太太講睡前故事。一天晚上他被發現了,逃跑途中卻丟失了影子。回來找影子時,他不小心吵醒了達林太太的女兒,溫蒂,看著遭到驚嚇的溫蒂,卻反而被嚇傻的放聲大哭了起來,溫蒂好心的將你和影子修補好,兩人在這時間內聊了許多彼此的故事,於是便邀請溫蒂一同前往永無島,展開一段充滿色彩的魔幻歷險。
0mqxohxpkpe13.jpg
不會長大的小孩!

「彼得潘」、「溫蒂」技能介紹
31w4cunxz3g14.jpg


   影音名稱英雄影片介紹

附件: [btqkwqs5gpv13.jpg] btqkwqs5gpv13.jpg (2013-9-17 11:36:1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IyODE4fDVjZWE3Zjk4fDE3ODI2NzIxNjl8MHww

附件: [0mqxohxpkpe13.jpg] 0mqxohxpkpe13.jpg (2013-9-17 11:36:1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IyODE5fGZkMTA4ODhkfDE3ODI2NzIxNjl8MHww

附件: [31w4cunxz3g14.jpg] 31w4cunxz3g14.jpg (2013-9-17 11:36:1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IyODIwfDE3MzYyNDE2fDE3ODI2NzIxNjl8MHww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9-17 16:04:36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9-17 16:07:49

3q for 分享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9-17 16:11:12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9-17 16:16:21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9-17 16:17:59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9-17 16:21:44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9-17 16:21:46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9-17 16:29:13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9-17 16:30:54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9-17 16:35:39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9-17 16:45:58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9-17 16:47:47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9-17 16:52:46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9-17 16:57:31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9-17 17:19:41

我在努力中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9-17 17:45:43

很好!很強大!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9-18 04:05:07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9-18 05:03:38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9-18 07:17:11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9-18 08:08:54

回復一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9-22 04:00:56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9-22 11:38:17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