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電鍋料理超簡易黃瓜鑲肉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3-9-17 15:25:13     標題: 電鍋料理超簡易黃瓜鑲肉

2013 年 09 月 17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小時候最喜歡吃媽媽煮的"氣歸阿"湯,長大才知道原來是大黃瓜,除了炒瓜跟煮湯之外,也可以塞肉團讓整個黃瓜更有層次感,看似很複雜麻煩,其實做起來簡單又快速喔~
所需時間

20 分鐘
食材(3 人份)

作法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9-17 18:01:47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9-17 18:15:40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9-17 18:16:47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9-17 18:20:49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9-17 18:28:19

3q for 分享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9-17 18:33:41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9-17 19:01:21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9-17 19:10:25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9-17 19:23:03

這個帖不錯!!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9-17 19:27:55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9-17 19:44:58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9-17 20:33:23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誼}    時間: 2013-9-17 22:04:50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9-17 23:07:07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9-17 23:33:55

謝謝分享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9-18 04:16:47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9-18 05:18:03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9-18 06:19:14

樓主,支持!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9-18 07:26:43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9-18 09:09:48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9-22 05:04:17

先看看怎麼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