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肉排南瓜盅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9-17 17:22:29     標題: 肉排南瓜盅

2013 年 09 月 17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南瓜營養含量豐富,不但可以配飯、做菜、煮湯、製藥。還有一個特別功能,就是用來做"器皿"。這次選擇做一道廣東順德的傳統名菜"原個南瓜蒸肉排"。這是一個簡單又漂亮的美味菜,色香味俱全。用醃製好的肉排蒸熟後,吸收了南瓜的味道,南瓜吸收了肉排的汁料,相得益彰,用來招呼朋友一點也不會失禮。
所需時間

60 分鐘
食材(2 人份)

作法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9-17 18:01:47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9-17 18:15:40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9-17 18:16:47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Essi    時間: 2013-9-17 18:20:49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9394    時間: 2013-9-17 18:28:19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9-17 18:33:41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9-17 19:01:21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9-17 19:10:25

真的有麼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9-17 19:23:03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9-17 19:27:55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9-17 19:44:58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9-17 20:33:23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9-17 20:48:26

好人一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9-17 22:04:50

我想要`~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9-17 23:07:07

感謝樓主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9-17 23:33:55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9-18 04:16:47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9-18 05:18:03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9-18 06:19:14

就為賺分嘛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9-18 07:26:43

挺好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9-18 09:09:48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誼}    時間: 2013-9-22 05:04:17

加油啊!!!!頂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