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巴掌大的蝦餅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9-17 14:07:09     標題: 巴掌大的蝦餅

2013 年 09 月 17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印尼蝦餅未炸前看得到蝦肉條,炸過蝦味香濃,自己榨可用好油(不吸油),避免吃到回鍋油。
看電視的最佳零食,粉脆粉香粉好吃哦!
食材

作法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9-17 18:01:47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9-17 18:15:40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9-17 18:16:47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9-17 18:26:01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9-17 18:28:19

這論壇不錯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9-17 18:33:41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9-17 19:01:21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9-17 19:12:59

今天再看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9-17 19:23:03

感謝樓主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9-17 19:27:55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9-17 19:46:24

好帖,有才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9-17 20:36:30

我在努力中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9-17 22:04:50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9-17 23:09:55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9-17 23:43:49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9-18 04:18:46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9-18 05:24:20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9-18 06:19:39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9-18 07:29:48

今天再看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9-18 09:48:22

我在頂貼~!~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9-22 05:04:17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