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新貧族之紅燒偽鮑魚鑲肉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3-9-17 23:27:11     標題: 新貧族之紅燒偽鮑魚鑲肉

2013 年 09 月 17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青年失業率飆破14%? 實質薪資倒退16年?沒辦法吃鮑魚?
沒關係,我不怕,你殺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管你是小資族、新貧族還是always存款不足,我們也有自己的小確幸,管他白天政爭晚上鬥爭,來做道紅燒偽鮑魚香肉,咱們小日子也過得挺有滋有味的。
所需時間

20 分鐘
食材(3 人份)

作法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9-18 00:07:53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9-18 00:20:19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9-18 00:20:57

好帖子,要頂!
作者: nh88    時間: 2013-9-18 00:31:25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9-18 01:15:11

樓主,支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9-18 01:34:50

我想要`~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9-18 01:35:59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9-18 01:45:28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Disy    時間: 2013-9-18 02:02:06

頂下再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9-18 02:11:44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9-18 02:26:2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18 02:29:49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9-18 02:32:54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9-18 02:49:34

這個帖不錯!!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9-18 02:50:25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9-18 03:24:40

真的有麼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9-18 04:30:26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9-18 05:24:20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9-18 06:19:39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9-18 07:29:48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9-18 09:48:22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9-22 05:04:44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