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金牌老爸●三明治
[打印本頁]
作者:
李大兵
時間:
2013-9-17 21:29:57
標題:
金牌老爸●三明治
2013 年 09 月 17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
簡介
由法式料理廚師金牌和長女金歡共同完成的父女三明治,是年輕人做菜的入門,簡單易做又好吃。
管理員小莫吃到金歡親手做的三明治,感動得幾乎落淚,而內向的金歡也因此,默默感受到小莫對自己的心意。
* * *
小莫:「我母親過世的早,很多年沒有人做東西給我吃了⋯⋯你是第一個親手做東西給我吃的女人。」
金歡:「不要感傷啦,喜歡的話,以後我時常做給你吃!」
食材
蛋適量
里肌肉適量
鹽適量
橄欖油適量
生菜適量
番茄切片適量
土司適量
起司片適量
馬鈴薯適量
胡椒適量
作法
1首先起個熱鍋,然後煎蛋,記得把蛋黃攪破煎熟,這樣切三明治的時候,蛋黃才不會流得不好看
2把煎好的蛋拿起放入一旁備料區
3切幾片薄薄的里肌肉
4把薄里肌肉下鍋煎,翻面再煎,加點鹽,拿起放在備料區
5在土司上面塗點橄欖油,舖上生菜,里肌肉,蕃茄切片和煎蛋,最後放上起司片,再蓋上一片土司
6然後把三明治放進烤箱稍微烤一下,讓起士片有些融化後取出
7在三明治上插上四支牙籤,對角交叉切兩刀,變成四塊三明治,這樣就完成了
8接下來就是炸洋芋片!首先把馬鈴薯切成薄片
9把馬鈴薯片走水,泡大約半小時,讓澱粉流失,這樣煎起來就不會變黑
10馬鈴薯片走水後,用布把水份壓乾
11馬鈴薯片下鍋炸,直至漂亮的金黃色後取出
12在馬鈴薯片撒上些許鹽巴和現磨胡椒
13把薯片放在三明治旁當配菜
14三明治完成囉!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9-18 00:07:53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9-18 00:20:19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18 00:20:57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9-18 00:31:25
又看了一次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9-18 01:15:11
圍觀來了哦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9-18 01:34:50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9-18 01:35:59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9-18 01:45:28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9-18 02:02:06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9-18 02:11:44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9-18 02:26:21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9-18 02:29:49
你加油吧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9-18 02:32:54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9-18 02:49:34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9-18 02:50:25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9-18 03:24:40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9-18 04:30:26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9-18 05:24:20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9-18 06:19:39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9-18 07:29:48
不是吧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9-18 09:48:22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9-22 05:04:44
嚴重支持!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