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鮮甜炒地瓜玉米 [打印本頁]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9-17 22:09:03     標題: 鮮甜炒地瓜玉米

2013 年 09 月 17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這道食材我選用天然金玉雙色玉米粒,吃起來有玉米百分之百的天然香甜及清脆口感質地與地瓜的香甜一起拌炒十分的搭配唷~意外的好吃哦。
所需時間

20 分鐘
食材(4 人份)

作法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9-18 00:07:53

支持你加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9-18 00:20:19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9-18 00:31:25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Disy    時間: 2013-9-18 00:42:21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Essi    時間: 2013-9-18 01:15:11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9-18 01:34:50

這論壇不錯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9-18 01:35:59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9-18 01:45:28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9-18 02:02:06

我等你喲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9-18 02:11:44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9-18 02:26:21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9-18 02:29:49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9-18 02:32:54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9-18 02:49:34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9-18 02:50:25

你加油吧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9-18 03:24:40

搶座位來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9-18 04:30:26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9-18 05:24:20

搶座位來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9-18 06:19:39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9-18 07:29:48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9-18 09:48:22

自己知道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9-22 05:04:44

是樓主原創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