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中藥清燉牛腱湯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3-9-18 01:27:26     標題: 中藥清燉牛腱湯

2013 年 09 月 18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中藥包清燉牛肉湯,在我兒子生病的時候,我母親常弄給他喝,大約喝兩次後,小孩子恢復了元氣。很棒~
每家配置的不一樣。但是只要和老闆說,有草果、花椒.....清燉的那種.....我試過兩家中藥房,味道差不多唷~
我看見的中藥大約有~ 八角、花椒、草果、桂枝、肉桂、甘草、陳皮.....其他小樣,我不熟的,就沒列出,不過,和老闆說,一定沒問題的。
所需時間

90 分鐘
食材(4 人份)

作法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9-18 06:04:40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9-18 06:06:05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9-18 06:11:39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9-18 06:13:14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9-18 06:14:53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9-18 06:18:30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9-18 06:19:14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9-18 06:19:39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3-9-18 06:25:03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9-18 06:26:36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9-18 06:28:19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9-18 06:30:45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9-18 06:34:03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9-18 06:58:38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9-18 06:58:53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Essi    時間: 2013-9-18 07:09:52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9-18 07:16:25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9-18 07:17:11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9-18 07:21:59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9-18 07:29:48

謝謝分享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9-18 10:30:31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9-22 05:04:44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