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素食麻油湯 [打印本頁]

作者: 無神論狂徒    時間: 2013-9-18 08:48:32     標題: 素食麻油湯

2013 年 09 月 18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天開始涼了,正適合喝一碗暖暖的薑片麻油湯。不一定要吃肉,素食麻油湯也可以好喝營養:菇類的口感跟麻油相當合拍, 豆腐增加蛋白質,玉米筍讓湯頭鮮甜。最後以米酒及麻油提味就是一碗清甜美味的素食麻油湯。
所需時間

20 分鐘
食材(2 人份)

作法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9-18 12:14:57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9-18 12:15:18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9-18 12:21:03

謝謝分享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18 12:55:58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9-18 14:13:54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9-18 15:00:11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9-18 20:08:43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9-18 23:51:24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9-19 03:44:29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9-19 04:57:48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9-19 07:04:54

頂一個先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9-19 08:31:53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9-19 14:26:09

加油站加油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9-19 20:19:08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9-20 03:34:05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9-20 06:36:47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9-20 08:46:1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9-20 21:22:47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9-21 05:14:20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9-21 09:38:35

樓主,支持!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9-22 05:12:36

這論壇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