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式照燒雞腿排 [打印本頁]

作者: 蘇乞兒    時間: 2013-9-18 09:27:41     標題: 日式照燒雞腿排

2013 年 09 月 18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一提到“照燒“兩個字,有沒有馬上讓人有口水“咕嚕“吞下去的感覺?身為日本料理大粉絲的貝蒂,每次去吃日本料理的時候,當然不能錯過照燒口味的料理啊♥
這道照燒雞腿排,步驟也不難,但是香噴噴的,無論是下飯or 下酒,絕對是貝蒂心目中的不二菜選啊♥♥♥
所需時間

20 分鐘
食材(2 人份)

作法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9-18 11:44:44

我想要`~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9-18 12:14:57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9-18 12:15:18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9-18 12:26:52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9-18 12:55:58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9-18 14:13:54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9-18 15:00:11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9-18 20:08:43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9-18 23:51:24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9394    時間: 2013-9-19 03:44:29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9-19 04:57:48

謝謝分享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9-19 07:04:54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9-19 08:37:39

應該加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9-19 14:26:09

頂.支持,路過.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9-19 20:19:08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9-20 03:34:05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9-20 06:36:47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9-20 08:46:14

你加油吧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9-20 21:24:59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9-21 05:14:20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9-21 09:38:35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9-22 05:12:36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