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水果雞蛋糕 [打印本頁]

作者: 采兒    時間: 2013-9-18 16:42:48     標題: 水果雞蛋糕

2013 年 09 月 18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很簡單就能自己動手做好吃的水果雞蛋糕!
只要使用大同智慧AI電鍋的"糕點"模式,美味立即上桌!
『大同智慧AI電鍋』
智慧進化 美味升級
http://tcpc.tatung.com/Home/ProductInfo?ProductId=2195
食材

作法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9-18 18:18:03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9-18 18:27:31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18 18:30:57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9-18 18:36:53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9-18 18:46:13

支持一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9-18 19:00:37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9-18 19:19:01

加油站加油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9-18 20:08:43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9-18 23:50:59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9-19 03:44:29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9-19 04:57:48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9-19 07:04:54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9-19 08:25:23

呵呵,明白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9-19 14:26:09

這論壇不錯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9-19 20:19:08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9-20 03:32:18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9-20 06:36:47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9-20 08:46:14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9-20 21:22:47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9-21 05:14:20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9-21 09:38:35

圍觀來了哦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9-22 05:12:36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9-28 10:58:10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