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冷酵麵團 [打印本頁]

作者: 司徒摩卡    時間: 2013-9-18 21:28:48     標題: 冷酵麵團

2013 年 09 月 18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冷酵麵團與一般麵團最大的差異就是大大的減少了乾酵母使用量, 使用乾酵母發酵的一般麵團無法避免的帶有濃厚的酵母味, 而這股味道實在是跟甜麵包不太搭嘎, 因此在做甜麵包的時候, 建議犧牲多一點時間使用冷發酵, 讓果乾的味道更充分的發揮出來!!!
p.s會做這個麵包是因為收到了朋友送的一包濕潤無花果乾, 為了消耗掉它們而找的食譜, 無花果也可以自由代換成蔓越莓或巧克力豆
所需時間

180 分鐘
食材(4 人份)

作法


作者: Disy    時間: 2013-9-19 00:22:06

不是吧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9-19 00:23:00

原來是這樣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19 00:45:18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19 01:12:3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9-19 01:13:55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9-19 02:05:29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9-19 02:24:08

挺好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9-19 02:36:05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9-19 02:51:33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9-19 03:55:02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9-19 04:57:4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9-19 07:01:47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9-19 08:25:2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9-19 14:26:09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9-19 20:11:33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9-19 20:19:08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9-20 06:29:25

我想要`~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9-20 08:42:46

支持你加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9-20 21:17:07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9-21 09:17:08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9-22 05:08:15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9-28 10:53:13

終於看完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