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南瓜布朗尼 [打印本頁]

作者: 灰色的    時間: 2013-9-18 23:26:03     標題: 南瓜布朗尼

2013 年 09 月 18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南瓜泥不小心做太多,拿來中和一下甜膩的巧克力做成布朗尼
不甜膩的布朗尼很適合拿來當中秋烤肉後的小甜點喔❤
所需時間

60 分鐘
食材(4 人份)

作法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9-19 00:22:06

又看了一次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9-19 00:23:00

太棒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9-19 00:45:18

謝謝樓主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9-19 01:12:37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9-19 01:13:55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9-19 02:08:28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9-19 02:24:08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9-19 02:36:05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9-19 02:51:33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9-19 03:55:02

支持你加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9-19 04:57:48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9-19 07:01:47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9-19 08:25:23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9-19 14:26:09

我好想升級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9-19 20:19:08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9-20 03:32:18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9-20 06:36:47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20 08:46:14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9-20 21:22:47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9-21 05:14:20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9-21 09:38:35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9-22 05:12:36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9-28 10:53:13

慢慢來,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