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南瓜布朗尼
[打印本頁]
作者:
灰色的
時間:
2013-9-18 23:26:03
標題:
南瓜布朗尼
2013 年 09 月 18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
簡介
南瓜泥不小心做太多,拿來中和一下甜膩的巧克力做成布朗尼
不甜膩的布朗尼很適合拿來當中秋烤肉後的小甜點喔❤
所需時間
60 分鐘
食材(4 人份)
中筋麵粉105g
泡打粉1/2茶匙
鹽1/2茶匙
無鹽奶油150g
細砂糖200g
天然香草精2茶匙
雞蛋3顆
可可粉1/4杯(250ml量杯大小)
烘培用巧克力1/3杯(250ml量杯大小)
南瓜泥100g
肉桂粉3/4茶匙
肉豆蔻粉(選擇性)1/2茶匙
作法
1烤箱以175度預熱
2
將麵粉,泡打粉和鹽巴稍微拌勻
3
無鹽奶油用微波爐加熱約50秒至融化後加入細砂糖與天然香草精以打蛋器拌勻
4
接著加入雞蛋** 雞蛋請分次加入,第一顆拌勻後再加第二顆並以此類推 **
5
之後加入混合好的麵粉攪拌均勻
6
將拌好的麵糊平均分裝在兩個碗中,(兩個碗中大約是250ml量杯各一杯再多一些些的量)一個加入可可粉與巧克力拌勻(烘培用巧克力請先切碎喔,但如果買到的是烘培用巧克力豆就不用切了)
7
另一個加入南瓜泥,肉桂粉和肉豆蔻拌勻
8
烤膜抹上薄薄一層蔬菜油
9
先倒入巧克力口味麵糊均勻鋪平再倒入南瓜口味麵糊** 如果使用更小的烤盤,就可以先鋪一層巧克力糊再一層南瓜糊,接著再一層巧克力糊以此類推直到最後一層為南瓜糊為止 **
10
用牙籤或筷子在麵糊中慢慢劃出劃8字型接著轉90度再畫8字型即可
11
接著輕敲烤膜讓空氣跑出後即可放入已預熱的烤箱以175度烤40~45分鐘,辨識布朗尼烤好的方法就是將牙籤插入布朗尼,如果拔出來的牙籤很乾淨就表示烤好了,如果還沒好牙籤就會沾上麵糊,這時請再延長5分鐘烘烤
12
南瓜布朗尼從烤箱取出後請放涼10分鐘再切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9-19 00:22:06
又看了一次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9-19 00:23:00
太棒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9-19 00:45:18
謝謝樓主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9-19 01:12:37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9-19 01:13:55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9-19 02:08:28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9-19 02:24:08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9-19 02:36:05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9-19 02:51:33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9-19 03:55:02
支持你加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9-19 04:57:48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9-19 07:01:47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9-19 08:25:23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9-19 14:26:09
我好想升級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9-19 20:19:08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9-20 03:32:18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9-20 06:36:47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20 08:46:14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9-20 21:22:47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9-21 05:14:20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9-21 09:38:35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9-22 05:12:36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9-28 10:53:13
慢慢來,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