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輕食) homemade breakfast [打印本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9-18 21:28:48     標題: (輕食) homemade breakfast

2013 年 09 月 18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吃膩了早餐的早餐不仿動手做做屬於自己的早餐哦~
其實這是某天我實在不想吃桌上的奶油厚片吐司而做的小加工,沒想到,碰出新滋味,yummy ~~
所需時間

5 分鐘
食材(1 人份)

作法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19 00:22:06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9-19 00:23:00

加油啊!!!!頂哦!!!!!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9-19 00:45:18

鑒定完畢.!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19 01:12:37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9-19 01:13:55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9-19 02:05:29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9-19 02:24:08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9-19 02:36:05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9-19 02:51:33

沒人理我。。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9-19 03:55:02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9-19 04:57:48

又看了一次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9-19 07:01:47

你加油吧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9-19 08:25:23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9-19 20:11:33

我又回復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9-19 20:19:08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9-20 06:29:25

頂.支持,路過.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9-20 08:42:46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9-20 21:17:07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9-21 05:02:01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9-21 09:15:30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9-22 05:08:15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9-28 10:53:13

我分享一下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