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逾越節巧克力蛋糕 [打印本頁]

作者: 蘇乞兒    時間: 2013-9-18 20:49:50     標題: 逾越節巧克力蛋糕

2013 年 09 月 18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這個食譜源於猶太教徒在逾越節時享用的一種無麵粉不發酵蛋糕, 蛋糕體使用了大量的杏仁粉使蛋糕擁有比布朗尼更濕潤細緻的口感!!!
所需時間

90 分鐘
食材(10 人份)

作法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9-19 00:22:06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9-19 00:23:00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9-19 00:45:18

嚴重支持!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19 01:12:37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9-19 01:13:55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9-19 02:05:29

我在努力中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9-19 02:24:08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9-19 02:36:05

支持你加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9-19 02:51:33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9-19 03:44:29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9-19 04:57:48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9-19 07:01:47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9-19 08:23:13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Disy    時間: 2013-9-19 14:25:11

這論壇不錯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9-19 20:11:33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9-20 03:32:18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9-20 06:36:47

3q for 分享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9-20 08:46:14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9-20 21:22:47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9-21 05:02:01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9-21 09:15:30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9-22 05:08:15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9-28 10:50:47

很有吸引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