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基本麵團 [打印本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9-18 23:26:12     標題: 基本麵團

2013 年 09 月 18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口感類似brunch常見的佛卡夏&拖鞋麵包
製作簡單不耗工時 但要記得預留發酵時間!!!
口味可以依個人喜好隨意添加
a - 百里香+羅勒+帕馬森起司粉
b - 迷迭香+玫瑰鹽
c - 切達起司丁+德國香腸丁
食材(8 人份)

作法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9-19 00:22:06

樓主good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9-19 00:23:00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9-19 00:45:18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9-19 01:12:37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9-19 01:13:55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9-19 02:05:29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9-19 02:24:08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9-19 02:36:05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9-19 02:51:33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9-19 03:44:29

這論壇不錯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9-19 04:57:48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Disy    時間: 2013-9-19 07:01:47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9-19 08:23:13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9-19 14:25:11

貌似看過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9-19 20:11:33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9-20 03:32:18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9-20 06:36:47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9-20 08:46:14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9-20 21:22:47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9-21 05:02:01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9-21 09:15:30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9-22 05:08:15

就為賺分嘛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9-28 10:50:4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