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ikkor 1 AW 10mm 與 11-27.5mm 雙鏡三防現身 [打印本頁]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9-19 14:02:53     標題: Nikkor 1 AW 10mm 與 11-27.5mm 雙鏡三防現身

配合全球首款三防無反 Nikon 1 AW1,Nikon 方面同時亦開發出兩支三防鏡頭,分別有廣角定焦的 1 NIKKOR AW 10mm f/2.8 以及標準變焦 1 NIKKOR AW 11-27.5mm f/3.5-5.6,前者定價 299.99 英鎊(HK$3,750),而後者則只有套裝連機身供選擇,連 Nikon 1 AW1 定價為 749.99 英鎊(HK$ 9,376)。
1600014osdzj2c5vs.jpg
1 NIKKOR AW 10mm f/2.8
 
1 NIKKOR AW 10mm f/2.8 與 1 NIKKOR AW 11-27.5mm f/3.5-5.6 光學上大至沿用了現時 1 NIKKOR 11-27.5mm f/3.5-5.6 及 1 NIKKOR 10mm f/2.8 的設計,當中 AW 版本最大不同是機身改用三防設計,不只可分別抵受 20m 及 15m 的水壓,亦具備 2m 防撞以及 -10 度的耐寒性能。能夠比專業單反鏡頭擁有強得多的全天候性能,不只因為鏡頭的變焦環、接環等都設有 O-ring 膠環,鏡頭前組亦另外新增了一片保護的玻璃鏡頭,以提供全面的密封性。不過值得現有 Nikon 無反用家留意的是,兩支 AW 鏡頭並不能對應一般的 Nikon 1 機款。
160001q3ylklxan2w.jpg
1 NIKKOR AW 11-27.5mm f/3.5-5.6
 
1 NIKKOR AW 10mm f/2.8 規格:
http://www.dcfever.com/lens/specification.php?id=775
Nikon 1 NIKKOR AW 11-27.5mm f/3.5-5.6 規格:
http://www.dcfever.com/lens/specification.php?id=776
查詢:2907 1122

附件: [1600014osdzj2c5vs.jpg] 1600014osdzj2c5vs.jpg (2013-9-19 14:02:53, 0 Bytes) / 下載次數 6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I0NjAxfDQ4ZDRmNTk0fDE3ODI2Mjk2MzR8MHww

附件: [160001q3ylklxan2w.jpg] 160001q3ylklxan2w.jpg (2013-9-19 14:02:53,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I0NjAyfGI2OGFhODk5fDE3ODI2Mjk2MzR8MHww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9-19 15:59:17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9-19 15:59:58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9-19 16:02:49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9-19 16:08:00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9-19 16:10:39

樓主good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9-19 16:14:25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9-19 16:20:32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9-19 16:25:54

慢慢來,呵呵
作者: 9394    時間: 2013-9-19 16:25:54

我等你喲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9-19 16:32:09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9-19 16:35:30

不怎麼好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9-19 16:38:26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9-19 17:15:34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9-19 17:20:21

幫你項項吧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9-19 17:21:48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9-19 21:57:42

沒人理我。。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9-20 04:13:14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9-20 07:35:35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9-20 10:51:50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9-20 22:45:36

謝謝樓主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9-21 06:23:59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9-21 13:42:09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9-22 07:59:50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9-29 05:24:37

賺點分不容易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