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XO海鮮醬 [打印本頁]

作者: ptlo    時間: 2013-9-19 15:26:42     標題: XO海鮮醬

2013 年 09 月 19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自己DIY海鮮醬.可送禮.拌飯.炒菜.拌麵.炒飯也很讚.當小菜也很好吃.海鮮醬有豐富的鈣質.對小孩.大人都很不錯!
食材

作法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9-19 18:02:30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9-19 18:06:59

我想要`~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9-19 18:12:00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9-19 18:20:49

很好!很強大!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9-19 18:28:40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9-19 18:35:19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nh88    時間: 2013-9-19 18:39:39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9-19 18:43:08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9-19 19:04:44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9-19 19:06:05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19 19:07:51

搶座位來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9-19 19:10:07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9-19 19:14:05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9-19 19:16:53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9-19 20:19:08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9-20 03:34:05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9-20 06:36:47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9-20 08:46:14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9-20 21:22:47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誼}    時間: 2013-9-21 05:14:20

挺好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9-21 09:38:35

我好想升級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9-22 05:12:36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9-28 10:58:10

回帖是種美德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