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媽媽的味道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3-9-19 20:10:02     標題: 媽媽的味道

2013 年 09 月 19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中秋節快樂..
今天睡到自然醒..頗有幸福的感覺~
躺在柔軟的床上 突然冒出
小時候媽媽 準備的早餐
就這樣 突然 也想給自己的小孩同樣的早餐..
就這念頭  整個人精神了起來
準備了這道 媽媽的味道 【煎蛋吐司】
所需時間

15 分鐘
食材(2 人份)

作法


作者: 9394    時間: 2013-9-20 00:02:00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9-20 00:12:58

謝謝樓主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20 00:18:15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9-20 00:20:07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9-20 00:27:19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Disy    時間: 2013-9-20 00:44:43

又看了一次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20 00:55:46

你加油吧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9-20 00:57:50

今天再看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9-20 01:03:11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9-20 01:33:48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9-20 01:35:59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9-20 01:47:29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9-20 02:01:01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9-20 02:01:04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誼}    時間: 2013-9-20 02:30:34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9-20 06:36:47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9-20 08:42:46

這個站不錯!!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9-20 21:14:38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9-21 05:02:01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9-21 08:59:33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9-22 05:07:45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9-28 10:12:53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9-29 16:12:03

頂一個先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