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蕃薯餅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3-9-20 14:45:26     標題: 蕃薯餅

2013 年 09 月 20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蕃薯餅是老爸在世時中秋節的最愛,以前都是大哥到北埔或大溪老街買回來孝敬他,然而到了他老年後,一樣的蕃薯餅,到中秋節過了,他只吃一個,當時的家人不解原因。
今年大哥又去北埔買了相同的蕃薯餅回來送給所有的兄弟姐妹,我們吃了終於明白,當時老爸為什麼只吃一個的原因,我們年紀大了,太甜的東西,吃了會嗆酸。
以前我不會做麵食,今年做了這個蕃薯餅,懷念老爸一下。
所需時間

30 分鐘
食材(5 人份)

作法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9-20 18:04:47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9-20 18:14:50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9-20 18:14:53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9-20 18:18:47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9-20 18:31:30

回復一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9-20 18:32:37

你加油吧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9-20 18:40:41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9-20 19:03:4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Essi    時間: 2013-9-20 19:17:52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9-20 19:20:55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20 19:30:41

樓主good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9-20 19:42:57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9-20 19:47:32

鑒定完畢.!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9-20 19:50:32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9-20 20:09:22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9-20 20:10:34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9-20 20:26:52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9-20 20:46:1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9-20 21:24:59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9-21 05:14:20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9-21 09:38:35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9-22 05:08:15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9-28 10:50:47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9-29 16:39:02

長時間沒來看了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