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莎莎醬佐鹽漬烤鮭魚 [打印本頁]

作者: 勇※者    時間: 2013-9-20 14:45:29     標題: 莎莎醬佐鹽漬烤鮭魚

2013 年 09 月 20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異鄉的中秋節比台灣晚一天,沒有烤肉就來個秋天的烤鮭魚應景。莎莎醬的酸味可中和鮭魚的鹹香,烤得香酥的鮭魚單吃或沾醬都好吃。是一道很簡單的料理。
所需時間

20 分鐘
食材(2 人份)

作法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9-20 18:04:47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9-20 18:14:50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9-20 18:14:53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9-20 18:16:42

謝謝分享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9-20 18:18:47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9-20 18:31:30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9-20 18:32:37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9-20 19:03:43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9-20 19:17:52

不錯,看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9-20 19:20:55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9-20 19:30:41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9-20 19:42:57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9-20 19:47:32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9-20 19:50:32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9-20 20:09:22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9-20 20:10:34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9-20 20:26:52

我在頂貼~!~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9-20 20:46:18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9-20 21:24:59

太棒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9-21 05:14:20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9-21 09:38:35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9-22 05:08:15

回復一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9-28 10:50:47

這論壇不錯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9-29 16:31:44

暈  不信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