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甘梅地瓜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3-9-20 21:28:01     標題: 甘梅地瓜

2013 年 09 月 20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這是我常做ㄉ點心,因為不麻煩小孩也愛吃所以三不五時炸一些......我都用起士酥脆粉下去調粉漿,方便又可以炸出漂亮的成品喔!!
所需時間

15 分鐘
食材(4 人份)

作法


作者: Essi    時間: 2013-9-21 00:04:12

這論壇不錯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9-21 00:07:46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9-21 00:14:26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9-21 00:14:31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9-21 00:19:26

好帖子,要頂!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9-21 00:55:29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9-21 00:57:09

你加油吧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9-21 01:07:07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9-21 01:12:3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9-21 01:15:13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9-21 01:16:35

好人一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9-21 01:35:48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9-21 01:36:48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9-21 01:40:23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9-21 01:53:21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9-21 02:28:00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9-21 02:28:32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9-21 02:55:04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9-21 02:57:24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9-21 05:14:20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9-21 09:17:08

我在努力中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9-22 05:08:15

太棒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3-9-28 10:50:47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9-29 16:28:43

看看好不好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