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原味貝果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3-9-22 11:22:14
標題:
原味貝果
2013 年 09 月 22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
簡介
在前一日先做好的原味貝果,
配上沙拉及優格
就能享受悠閒早餐的小確幸囉♥ :)
p.s.貝果夾餡前可以先切開來用平底鍋煎一下,熱熱的更好吃~
此配方約做6-8個
食材
高筋麵粉300g
速發酵母粉1/2小匙
細砂糖20g
鹽1/4小匙
橄欖油1+1/2大匙
牛奶190c.c
糖水
水1000c.c
貳砂糖3大匙
作法
1高筋麵粉、速發酵母粉、細砂糖、鹽、橄欖油放入盆中,倒入一半的牛奶,用手拌揉成團,剩下的牛奶於拌麵糰時邊加入以利作業
2麵團攪拌均勻後移到工作臺上,不斷搓揉至可撐出薄膜的程度
3將麵團滾圓,收口捏緊朝下放入盆中,表面噴一些水,蓋上保鮮膜後發酵60分鐘
4工作檯上撒些手粉,移出麵團拍出空氣,分割成6或8等份後一一滾圓,蓋上擰乾的濕布鬆弛15分
5以大拇指往麵團中心按壓出小孔,以二手大拇指及食指拉整成甜甜圈狀(整型方式2:將麵團桿成長橢圓狀,由長邊捲起並滾成長條狀,將其中一邊捏扁,接合二邊麵團成甜甜圈狀)
6放上烤盤上,在表面噴些水,最後發酵半小時
7烤箱預熱200度,另取一鍋將糖水煮沸,放入發酵完成的麵團,二邊各燙10-15秒,以漏勺撈起濾乾放至烤盤上
8
放入預熱好的烤箱中,200度烤15-20分至表面金黃,取出後至鐵網架上放涼即可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9-22 11:59:35
我又回復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9-22 12:02:52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9394
時間:
2013-9-22 12:20:22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9-22 12:25:29
應該加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9-22 12:30:31
好人一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9-22 12:44:45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9-22 12:54:24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9-22 13:19:51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9-22 13:32:05
我想要`~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9-22 13:32:37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9-22 13:43:42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9-22 14:06:32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9-22 14:19:33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9-22 14:48:47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9-22 14:56:54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9-22 15:34:55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9-23 07:11:57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9-23 08:37:18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9-23 10:17:01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9-27 08:04:45
頂.支持,路過.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9-28 11:00:31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9-29 17:08:25
我幫你 喝喝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