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原味貝果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3-9-22 11:22:14     標題: 原味貝果

2013 年 09 月 22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在前一日先做好的原味貝果,
配上沙拉及優格
就能享受悠閒早餐的小確幸囉♥  :)
p.s.貝果夾餡前可以先切開來用平底鍋煎一下,熱熱的更好吃~
此配方約做6-8個
食材

作法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9-22 11:59:35

我又回復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9-22 12:02:52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9394    時間: 2013-9-22 12:20:22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9-22 12:25:29

應該加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9-22 12:30:31

好人一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9-22 12:44:45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9-22 12:54:24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9-22 13:19:51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9-22 13:32:05

我想要`~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9-22 13:32:37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9-22 13:43:42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9-22 14:06:32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9-22 14:19:33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9-22 14:48:47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9-22 14:56:54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9-22 15:34:55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9-23 07:11:57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9-23 08:37:18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9-23 10:17:01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9-27 08:04:45

頂.支持,路過.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9-28 11:00:31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9-29 17:08:25

我幫你 喝喝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