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韭菜粉絲包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3-9-22 11:22:14     標題: 韭菜粉絲包

2013 年 09 月 22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中秋節吃太多月餅,想吃點鹹的食物,現在的蔬菜都挺貴的喔,大姐送的這一把韭菜,就當做今天的主角,配上粉絲,蝦皮,嗯,好吃。
所需時間

45 分鐘
食材(5 人份)

作法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9-22 12:02:52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9-22 12:20:22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9-22 12:20:43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9-22 12:20:57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9-22 12:25:29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9-22 12:30:31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9394    時間: 2013-9-22 12:44:45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9-22 13:13:39

謝謝分享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9-22 13:19:15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9-22 13:19:51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9-22 13:32:05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9-22 13:32:37

我好想升級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9-22 13:50:59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9-22 14:06:32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9-22 14:19:33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9-22 14:48:47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9-22 14:56:54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9-22 15:34:55

頂的就是你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9-23 07:11:57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9-23 08:37:18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9-23 10:17:01

樓主,支持!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9-27 08:04:45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28 11:00:31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9-29 17:08:25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