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最體貼星座TOP5之剝蝦餵情人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3-9-22 11:46:37
標題:
最體貼星座TOP5之剝蝦餵情人
第一名:天秤座
剝蝦餵情人,是一種愛的表現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是月亮星座在天秤座,你是標準的“剝蝦情人”,就是在吃蝦的時候,會不自覺的剝蝦子給自己的情人,這種甜蜜的行為,對你來說是一種愛的表現。能為情人服務,你一點也不介意,因為在這樣親昵的互動中,自然可以感受到對方愛的頻率與心電感應的默契。
天秤座被稱為“剝蝦情人”,其實心裏滿幸福的。
第二名:處女座
剝蝦餵情人,是一種愛的照顧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是月亮星座在處女座,你是標準的“剝蝦情人”,就是在吃蝦的時候,會不自覺的剝蝦子給自己的情人,這種甜蜜的行為,對你來說是一種愛的照顧。能為情人服務,你一點也不介意,因為在這樣親昵的互動中,自然可以感受到對方愛的頻率與心電感應的默契。
處女座被稱為“剝蝦情人”,其實心裏滿愉快的。
第三名:射手座
剝蝦餵情人,是一種求愛暗示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是月亮星座在射手座,你是標準的“剝蝦情人”,就是在吃蝦的時候,會不自覺的剝蝦子給自己的情人,這種甜蜜的行為,對你來說是一種求愛的暗示。能為情人服務,你一點也不介意,因為在這樣親昵的互動中,自然可以感受到對方愛的頻率與心電感應的默契。
射手座被稱為“剝蝦情人”,其實心裏滿熱情的。
延伸閱讀:體貼星座體貼星座體貼星座體貼星座體貼星座體貼星座體貼星座體貼星座體貼星座體貼星座體貼星座體貼星座體貼星座體貼星座體貼星座體貼星座體貼星座體貼星座體貼星座體貼星座體貼星座體貼星座體貼星座體貼星座
第四名:雙魚座
剝蝦餵情人,是一種愛的賢慧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是月亮星座在雙魚座,你是標準的“剝蝦情人”,就是在吃蝦的時候,會不自覺的剝蝦子給自己的情人,這種甜蜜的行為,對你來說是一種愛的賢慧。能為情人服務,你一點也不介意,因為在這樣親昵的互動中,自然可以感受到對方愛的頻率與心電感應的默契。
雙魚座被稱為“剝蝦情人”,其實心裏是充滿幻想期待的。
延伸閱讀:體貼星座體貼星座體貼星座體貼星座體貼星座體貼星座體貼星座體貼星座體貼星座體貼星座體貼星座體貼星座體貼星座體貼星座體貼星座體貼星座體貼星座體貼星座體貼星座體貼星座體貼星座體貼星座體貼星座體貼星座
第五名:巨蟹座
剝蝦餵情人,是一種愛的天性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是月亮星座在巨蟹座,你是標準的“剝蝦情人”,就是在吃蝦的時候,會不自覺的剝蝦子給自己的情人,這種甜蜜的行為,對你來說是一種愛的天性。能為情人服務,你一點也不介意,因為在這樣親昵的互動中,自然可以感受到對方愛的頻率與心電感應的默契。
巨蟹座被稱為“剝蝦情人”,其實心裏滿心甘情願的。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9-22 14:56:54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9394
時間:
2013-9-22 15:13:43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9-22 15:18:51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9-22 15:33:00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9-22 15:33:05
一頭霧水…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9-22 15:34:55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9-22 15:36:26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9-22 16:03:50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9-22 16:05:3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9-22 16:05:45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9-22 16:20:58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9-22 16:27:00
我想要`~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9-22 16:30:47
貌似看過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9-22 16:37:08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9-22 16:55:07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9-22 17:10:08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9-23 05:35:44
你加油吧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9-23 07:36:18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9-23 09:16:42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9-26 07:43:46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9-27 10:51:28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9-29 03:06:08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9-30 03:59:52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9-30 04:16:30
圍觀來了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