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酒蒸蛤蠣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3-9-22 14:06:38     標題: 酒蒸蛤蠣

2013 年 09 月 22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深夜食堂「酒蒸蛤蠣」最精采的地方是在湯汁,把湯汁淋在飯上一起享用,或者可以把剩下的湯汁加入絲瓜一起煮,又是另外一道佳餚!
所需時間

5 分鐘
食材(5 人份)

作法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9-22 18:26:18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9-22 18:26:40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9-22 18:38:35

我想要`~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9-22 19:14:42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9-22 19:44:58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9-22 21:00:47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9-22 21:32:31

支持一下吧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9-22 22:38:31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9-22 23:24:49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9-23 02:33:34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9-23 03:04:01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9-23 03:47:22

支持一下吧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9-23 04:01:02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9-23 04:40:53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9-23 04:50:32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Disy    時間: 2013-9-23 05:35:40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9-23 06:14:45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9-23 07:17:50

原來是這樣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9-23 08:43:05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9-23 10:17:01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9-27 08:07:47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9-28 11:10:04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9-29 17:08:25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0-2 11:40:3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