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12星女的分手徵兆 [打印本頁]

作者: nh88    時間: 2013-9-22 20:48:34     標題: 12星女的分手徵兆

當美麗的愛情即將如煙飄散,當一段感情終於還是走到了那一天,走到了那個曾無數次在出現在你夢境中的傷感畫面。你懊悔,為什麼沒有早些發現她的不尋常舉止其實是一種暗示;你心痛,要她為你留下,那句挽回說出口、一切還是成為了來不及。癡男們,還在為猜不透女友的心思、看不穿她們“怪異”的言行背後暗藏了怎樣的意義而苦惱嗎?摘星工廠馬上為你揭示12星女想要離開你之前,會有哪些隱秘的信號!(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牡羊女:橡皮姿態面對你
牡羊女愛一個人,不管對方多消極多悲觀,熱情似火的她們總有辦法把戀人的積極性調動起來。可若牡羊女開始變得無愛又無痛,無趣也無夢,總是用這樣的“橡皮姿態”面對你,對你總是冷冷地回應,也吝嗇給你溫柔、疼惜照顧,你可得警惕了,這可能意味著牡羊女對這段感情的激情、新鮮感已慢慢消失,想要放手了。

金牛女:吝嗇為你做羹湯
在愛情裡任勞任怨的金牛女,不管多累,總是很開心為戀人親自下廚做美味佳餚,看著另一半“狼吞虎嚥”地吃下滿桌的菜肴,而後用充滿感恩和愛意的眼神望向金牛女,是金牛女最幸福的時刻。可當金牛女不再積極熱心地張羅著為你做哪怕一頓飯,這表示她們對這段感情的忍耐可能已經到了極限,開始想要離開你了。

雙子女:不再用暱稱喊你
一段感情裡,雙子女很注重“情趣”,討厭一成不變的枯燥生活的她們,喜歡通過各種各樣的方式為沉悶的生活增添些新內容。而給戀人起綽號、寵溺地叫他昵稱,在雙子女看來,就是增進情侶感情的絕佳方式。可當雙子女變得懶得用自己起的愛稱喊你,而是冷漠地直呼你姓名,你是否有所疑惑:她對你的感情淡了嗎?


巨蟹女:不再殷勤查你崗
巨蟹女在一段感情裡往往扮演著“圈養者”的角色,因為她們缺乏安全感,害怕潛在的情敵會破壞自己得來不易的愛情,所以需要時時刻刻掌握戀人的行蹤,她們才能得以安心——這也是她們自我保護的一種方式。可當巨蟹女不再對你殷勤查崗、你很晚回來、沒及時回電話都懶得“質問”你,可能她的厭倦情緒重了。

獅子女:總找藉口敷衍你
性格直爽的獅子女,最討厭含糊其辭、講話拐彎抹角,所以她們向來是有話直說的直腸子。如果在愛情裡,她們犯了錯,一定會主動承認,如果有不願意做的事一定會果斷拒絕,這才是她們的本來面貌。可當獅子女開始變得總找各種理由、各種藉口敷衍你、拒絕你,你可得留意了,這可能是她們想要跟你分手的徵兆。

處女女:不再對你發抱怨
在處女女看來,心情不爽的時候對心愛的人嘮嘮叨叨、發發牢騷,不僅是舒緩壓力的一種方式,還能通過這種溝通、傾聽來增進二者的感情。可是,當處女女即使情緒明顯低落卻不再願跟你多講一句、而你好心關切時,還擺出一副“別理我,你沒必要關心”的不耐煩樣子,這說明處女女對你信任降低,對感情也有些倦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9-23 00:07:56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9-23 00:30:13

真的有麼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9-23 00:46:40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9-23 00:54:00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9-23 00:54:39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9-23 01:10:45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9-23 01:32:28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9-23 01:53:54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9-23 02:12:06

就為賺分嘛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9-23 02:22:53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9-23 02:54:12

嚴重支持!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9-23 03:28:53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9-23 03:50:46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9-23 04:46:16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9-23 05:35:44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9-23 06:20:49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9-23 07:36:18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9-23 09:16:42

不錯,看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9-26 07:45:24

慢慢來,呵呵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9-27 10:51:28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9-29 03:06:08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9-30 03:59:52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9-30 04:16:30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