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玉米花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9-22 20:10:12
標題:
玉米花
2013 年 09 月 22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
簡介
用點巧思,讓水餃變成玉米花朵,內餡含有多樣蔬菜與蝦仁,海味的鮮甜,搭上玉米粒,滋味融洽,更是美味,是美食更是種視覺般的享受,鑽石般的玉米粒是專業切割、色澤鮮黃,品種比其他品種更薄的外皮,從湯品,沙拉,主菜,到甜點,或者直接開罐,直接吃,都非常好吃,非常適合入菜餚中,現在做成花,想著手試試看嗎?歡迎一起來唷
所需時間
20 分鐘
食材(2 人份)
綠巨人黃金玉米兩大匙
火腿半片
枸杞12粒
熟毛豆2粒
水餃皮12片
小布丁鐵模兩個
保鮮膜兩張
水餃內餡
水餃內餡韭菜一小把
水餃內餡高麗菜兩大片
水餃內餡冬粉半把
蝦仁12隻
水餃內餡絞肉20g
水餃內餡薑末10g
水餃內餡香油酌量
調味酌量
白胡椒酌量
作法
1
將冬粉泡水軟化,瀝乾切成小段,內餡韭菜,高麗菜,切末,拌入絞肉混勻,再加入調味,胡椒,香油,調勻,呈黏稠狀,(備用)蝦仁去腸泥撒入少許的米酒(備用)
2
將水餃皮攤開,包入水餃餡
3
在放入蝦仁將餃子從下方折起,(摺痕處都要沾水)
4
從左手邊折過來,在摺痕處沾水在將右手邊水餃皮折過來黏住,即可
5
再從右手邊折過來,在摺痕處沾水在將右手邊水餃皮折過來黏住,用手整為長型,即可
6
取一個布丁鐵模,再放入保鮮膜即可
7
再將做好的花瓣模,放入布丁鐵模裡在每個花瓣模
8
皮相互用水黏住呈現一朵花型,將玉米粒放入,每個花瓣模裡,不要超過你的布丁模型
9
再將火腿片切直段
10
將火腿捲起放入整完型的花模中間,作為花蕊座即可放入電鍋(一杯水)蒸十分鐘,從電鍋取出微涼,即可把保鮮膜去
11
放入熟毛豆與枸杞作為花蕊即可囉^^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9-23 00:07:56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9-23 00:14:35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23 00:30:13
沒人理我。。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9-23 01:05:00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9-23 01:10:45
這論壇不錯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9-23 01:32:10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9-23 01:53:15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9-23 02:09:12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9-23 02:20:05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9-23 02:33:34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9-23 03:04:01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9-23 03:47:22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9-23 04:06:02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9-23 04:40:53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9-23 04:50:32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9-23 05:35:40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9-23 06:14:45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9-23 07:17:50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9-23 08:43:05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9-23 10:17:01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9-27 08:07:47
好帖子,要頂!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9-28 11:10:04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Essi
時間:
2013-9-29 17:08:25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