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德國豬腳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3-9-22 22:46:37     標題: 德國豬腳

2013 年 09 月 22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餐廳中常見的德國豬腳動輒七八百元一份
自己在家做的話 兩隻豬腳不到600的成本喔!!!
不過想吃的話, 準備工作至少要提前三天進行喔
所需時間

180 分鐘
食材(4 人份)

作法


作者: Essi    時間: 2013-9-23 00:07:56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Essi    時間: 2013-9-23 00:23:24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9-23 00:31:54

慢慢來,呵呵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9-23 01:05:00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9-23 01:32:10

不是吧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9-23 01:53:15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9-23 02:09:12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9-23 02:20:05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9-23 02:38:56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9-23 03:05:37

很好!很強大!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9-23 03:47:22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9-23 04:06:02

加油啊!!!!頂哦!!!!!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9-23 04:40:53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9-23 05:00:38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9-23 05:35:44

這個站不錯!!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9-23 06:14:45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9-23 07:31:32

暈  不信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3-9-23 08:43:05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9-23 10:32:32

圍觀來了哦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9-27 08:09:35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9-28 11:10:04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9-29 17:26:10

厲害!強~~~~沒的說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