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廣東粥 [打印本頁]

作者: learnsing    時間: 2013-9-22 23:25:42     標題: 廣東粥

2013 年 09 月 22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港式粥品跟台式粥品最大的不同,
就是米粒熬到成花,找不到顆粒,
綿滑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
食材

作法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23 00:07:56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9-23 00:31:54

不怎麼好看
作者: Essi    時間: 2013-9-23 00:54:00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9-23 00:54:39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9-23 01:05:00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9-23 01:32:10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9-23 01:53:15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9-23 02:12:06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9-23 02:20:05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9-23 02:38:56

不怎麼好看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9-23 03:05:37

這論壇不錯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9-23 03:47:22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9-23 04:06:38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9-23 04:40:53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Essi    時間: 2013-9-23 05:00:38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9-23 05:35:44

我等你喲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9-23 06:14:45

先頂後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9-23 07:31:57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9-23 08:43:05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9-23 10:44:07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9-27 08:09:35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9-28 11:10:04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9-29 17:26:10

我幫你 喝喝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