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夏威夷壽司捲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9-23 01:27:05     標題: 夏威夷壽司捲

2013 年 09 月 23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最近沉迷於夏威夷美食中,吃了很多,總該做一個吧,就從最簡單的這個壽司捲開始,每家夏威夷餐廳都會有這一道,從一個夏威夷朋友在電話上的簡單口述,做出了這個美味壽司捲,稍稍改了一下因為不是每個人家裡都有Aloha醬油,這樣子做就萬無一失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
所需時間

15 分鐘
食材(6 人份)

作法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9-23 05:59:28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9-23 06:03:58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9-23 06:14:45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9-23 06:14:46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9-23 06:16:48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9-23 06:20:49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9-23 06:28:01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9-23 06:29:04

呵呵,明白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9-23 06:30:22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9-23 06:30:44

這個站不錯!!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9-23 06:31:31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9-23 06:45:29

原來是這樣
作者: {誼}    時間: 2013-9-23 06:53:43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9-23 06:55:05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9-23 07:02:12

不錯,看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9-23 07:11:07

好帖子,要頂!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9-23 07:11:57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9-23 07:31:57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23 08:52:12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9-23 10:44:07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27 08:09:35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9-28 11:10:04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9-29 17:26:10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