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義式肉燥蝴蝶麵 [打印本頁]

作者: 司徒摩卡    時間: 2013-9-23 04:42:31     標題: 義式肉燥蝴蝶麵

2013 年 09 月 23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想來點不一樣的嗎?!  不妨試試這道義式肉燥麵,可能端麵上桌時會聽到''哇''的聲音喔!
Ps. 這道義式肉燥有點接近台式肉燥。 題外話說肉燥的義大利話叫「Ragú」 (R發音要彈舌,但對大部分的東方人較困難,就說「拉咕」即可)。
食材(4 人份)

作法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23 05:57:34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9-23 05:59:28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9394    時間: 2013-9-23 06:03:58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9-23 06:14:45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9-23 06:14:46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9-23 06:16:48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9-23 06:20:49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9-23 06:28:01

終於看完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9-23 06:29:04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9-23 06:30:22

不錯,看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9-23 06:30:44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9-23 06:31:31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9-23 06:45:29

觀看中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9-23 06:55:05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9-23 07:02:12

自己知道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9-23 07:11:07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9-23 07:11:57

回復一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9-23 07:31:57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9-23 08:52:12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9-23 10:44:07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27 08:09:35

這個帖不錯!!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9-28 11:10:04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29 17:26:10

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