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黑嚕嚕的韓國炸醬麵 [打印本頁]

作者: 無神論狂徒    時間: 2013-9-23 02:45:17     標題: 黑嚕嚕的韓國炸醬麵

2013 年 09 月 23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我一直在找小時候記憶裡的炸醬麵,但遍尋不著,
一直到看了韓劇後才發現,啊~那個黑黑的炸醬麵很像我小時候吃的麵,
但不是所有韓食料理館都有賣這道麵食,
於是決定,乾脆自己來作啦!! XD
食材

作法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23 05:57:34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9-23 05:59:28

很有吸引力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9-23 06:03:58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9-23 06:14:45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9-23 06:16:48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nh88    時間: 2013-9-23 06:20:49

暈  不信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9-23 06:28:01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9-23 06:29:04

我想要`~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9-23 06:30:22

加油啊!!!!頂哦!!!!!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9-23 06:30:44

今天再看下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9-23 06:31:31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9-23 06:45:29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9-23 06:53:43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9-23 06:55:05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9-23 07:02:12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23 07:11:07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9-23 07:11:57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9-23 07:31:5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9-23 08:52:12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9-23 10:44:07

就為賺分嘛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9-27 08:09:35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9-28 11:10:04

我想要`~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9-29 17:26:10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