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西班牙式蒜片蝦仁 (變奏版) [打印本頁]

作者: 灰色的    時間: 2013-9-23 04:03:28     標題: 西班牙式蒜片蝦仁 (變奏版)

2013 年 09 月 23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原為tapas中的Gambas(蝦) al Ajillo (大蒜),因為食材缺乏,只好來做個中西合併變奏版的。適合當開胃菜或下酒菜喔!
所需時間

15 分鐘
食材(1 人份)

作法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9-23 05:57:34

這個帖不錯!!
作者: 9394    時間: 2013-9-23 05:59:28

一頭霧水…
作者: 9394    時間: 2013-9-23 06:03:58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9-23 06:14:45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Disy    時間: 2013-9-23 06:14:46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9-23 06:16:48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9-23 06:20:49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9-23 06:28:01

回復一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9-23 06:29:04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9-23 06:30:22

觀看中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9-23 06:30:44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9-23 06:31:3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9-23 06:45:29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9-23 06:53:43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9-23 06:55:05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9-23 07:02:12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9-23 07:11:07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9-23 07:11:57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9-23 07:31:57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9-23 08:52:12

沒人理我。。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9-23 10:44:07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9-27 08:09:35

頂的就是你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9-28 11:10:04

謝謝樓主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9-29 17:49:10

貌似看過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