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異國風咖哩豆腐丸子 [打印本頁]

作者: 司徒摩卡    時間: 2013-9-23 02:45:18     標題: 異國風咖哩豆腐丸子

2013 年 09 月 23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日式咖哩有點膩的時候,可以試試這道帶著南洋風味的咖哩唷!將醬汁配料分開處理,就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把丸子燒得軟嫩夠味, 配著白飯一起吃~~超美味^__^
更多詳細料理小撇步請到布魯家的開心廚房逛逛
https://www.facebook.com/BluesBlueKitchen
所需時間

20 分鐘
食材(4 人份)

作法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9-23 05:57:34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9-23 05:59:28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9-23 06:03:58

不錯,看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9-23 06:14:45

謝謝樓主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9-23 06:14:46

就為賺分嘛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9-23 06:16:48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Essi    時間: 2013-9-23 06:20:49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9-23 06:28:01

加油站加油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9-23 06:29:04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9-23 06:30:22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9-23 06:30:44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9-23 06:31:31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9-23 06:45:29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9-23 06:53:43

謝謝分享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9-23 06:55:05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23 07:02:12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23 07:11:07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9-23 07:11:57

就為賺分嘛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9-23 07:31:57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9-23 08:57:20

慢慢來,呵呵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9-23 10:44:07

沒人理我。。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9-28 11:10:04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9-29 17:49:10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