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金沙蔥爆蝦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3-9-23 07:28:47     標題: 金沙蔥爆蝦

2013 年 09 月 23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蔥爆蝦與金沙料理的結合
少了一般金沙料理食材過炸的步驟, 省了麻煩, 多了健康, 卻不減美味喔

所需時間

15 分鐘
食材(2 人份)

作法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9-23 12:10:42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9-23 12:14:56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9-23 12:36:05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9-23 12:36:43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誼}    時間: 2013-9-23 12:37:43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9-23 12:43:04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9-23 12:46:42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9-23 13:10:46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9-23 13:11:13

沒人理我。。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23 13:36:11

我好想升級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9-23 13:37:39

貌似看過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9-23 13:42:25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9-23 13:47:41

不怎麼好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9-23 14:20:00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3-9-23 14:24:24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9-23 16:05:19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9-23 16:40:45

不怎麼好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9-23 17:15:40

這個站不錯!!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9-24 08:35:57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9-24 09:51:39

加油啊!!!!頂哦!!!!!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9-26 07:20:22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9-27 08:09:35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9-28 11:13:37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9-29 17:49:10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