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凱洛廚房 QQ地瓜球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9-23 23:26:06     標題: 凱洛廚房 QQ地瓜球

2013 年 09 月 23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地瓜球
每到夜市帥帥一定要買上一包
邊走邊吃邊逛
看著他吃的滿足有時還會跟爸爸搶
其實也擔心他吃下太多不好的油
剛好~~買到不錯的地瓜
那就~~自己在家裡動手做
他們兩父子吃的開心~~我也放心~~
所需時間

45 分鐘
食材(3 人份)

作法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9-24 00:06:00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9-24 00:12:50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9-24 00:14:28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9-24 00:22:47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9-24 00:46:59

好帖,有才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9-24 01:03:57

加油啊!!!!頂哦!!!!!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9-24 01:15:56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9-24 02:00:59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9-24 02:03:18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9-24 02:08:46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9-24 02:23:45

謝謝分享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9-24 02:56:23

貌似看過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3-9-24 03:39:56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9-24 04:18:15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9-24 04:56:11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9-24 05:37:31

應該加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24 06:02:31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9-24 07:21:03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9-24 08:39:48

真是有你的!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9-26 04:26:56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9-26 07:20:38

呵呵,明白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9-27 08:11:39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9-28 11:16:26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9-29 17:52:48

好貼子不多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