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時間淬釀的甘露之味。豆腐燒黃魚 [打印本頁]

作者: nightmare1984    時間: 2013-9-23 20:49:49     標題: 時間淬釀的甘露之味。豆腐燒黃魚

2013 年 09 月 23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煎過的黃魚豆腐, 放入香菇, 佐以特製醬汁燒煮, 魚肉的鮮味, 通通都燒進豆腐裡了!  
食材

作法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9-24 00:05:52

我好想升級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9-24 00:12:50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9-24 00:15:32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9-24 00:22:47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9-24 00:46:59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9-24 01:03:57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9-24 01:15:56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9-24 02:00:59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9-24 02:03:18

好啊,,不錯、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9-24 02:08:46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9-24 02:23:45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9-24 02:56:23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9-24 03:44:49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9-24 04:23:55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9-24 04:59:24

我在頂貼~!~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9-24 05:40:48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9-24 06:09:04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9-24 07:35:16

原來是這樣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9-24 08:39:48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9-26 04:26:56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9-26 07:20:38

這論壇不錯
作者: Disy    時間: 2013-9-27 08:11:39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9-28 11:16:26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9-29 17:52:48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