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法式香蒜麵包 [打印本頁]

作者: keofra    時間: 2013-9-24 04:42:31     標題: 法式香蒜麵包

2013 年 09 月 24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烤熱的香蒜麵包端上桌,光聞著就開胃,超市賣場雖然能買到現成的香蒜醬,要找到自己喜歡的調味卻不容易。選用新鮮的蒜頭不僅香氣濃郁,現吃現做更不用擔心香蒜醬被遺忘在冰箱角落放過期的問題喔~
所需時間

20 分鐘
食材(2 人份)

作法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9-24 05:58:01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9-24 06:01:57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9-24 06:02:31

謝謝分享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9-24 06:09:04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9-24 06:09:59

好帖,有才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9-24 06:11:30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9-24 06:20:46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9-24 06:24:55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9-24 06:28:42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9-24 06:30:25

樓主good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9-24 06:36:50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9-24 06:41:02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9-24 06:50:24

3q for 分享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9-24 06:51:07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24 06:52:42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9-24 07:09:03

今天再看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24 07:09:14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24 08:35:57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9-26 04:26:56

我等你喲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9-26 07:20:38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9-27 08:11:39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9-28 11:16:26

好啊,,不錯、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9-29 17:52:48

不錯,看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0-4 04:01:01

支持你一下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