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巧克力無比派(棉花糖餡) [打印本頁]

作者: 勇※者    時間: 2013-9-24 01:27:07     標題: 巧克力無比派(棉花糖餡)

2013 年 09 月 24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以兩片外脆內軟的巧克力蛋糕,夾著烘烤過的棉花糖,巧克力無比派(Chocolate Whoopie Pie)絕對是能讓人感到幸福,卻又得克制別吃過量的闇黑料理界極惡點心( ̄▽ ̄)~*
所需時間

60 分鐘
食材

作法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9-24 05:58:01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9-24 06:01:57

我又回復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9-24 06:02:31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9-24 06:09:04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9-24 06:09:59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9-24 06:11:30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9-24 06:20:46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9-24 06:24:55

沒人理我。。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9-24 06:28:42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Disy    時間: 2013-9-24 06:30:25

我在頂貼~!~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9-24 06:34:28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9-24 06:36:50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9-24 06:41:02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9-24 06:50:24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Disy    時間: 2013-9-24 06:51:07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9-24 06:52:42

觀看中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9-24 07:09:03

又看了一次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9-24 07:09:14

不是吧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9-24 08:35:57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9-26 04:26:56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9-26 07:20:38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9-27 08:11:39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9-28 11:16:27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Essi    時間: 2013-9-29 17:52:48

知道了 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