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巧克力無比派(棉花糖餡)
[打印本頁]
作者:
勇※者
時間:
2013-9-24 01:27:07
標題:
巧克力無比派(棉花糖餡)
2013 年 09 月 24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
簡介
以兩片外脆內軟的巧克力蛋糕,夾著烘烤過的棉花糖,巧克力無比派(Chocolate Whoopie Pie)絕對是能讓人感到幸福,卻又得克制別吃過量的闇黑料理界極惡點心( ̄▽ ̄)~*
所需時間
60 分鐘
食材
材料
無鹽奶油56g
紅糖120g
中筋麵粉100g
無糖可可粉35g
雞蛋1顆
牛奶50g
酸奶or原味優格50g
香草精1/2小匙
小蘇打粉1/2小匙
泡打粉1/4小匙
鹽1/2小匙
內餡
棉花糖大適量
作法
1
烤箱預熱至425度F(218度C),取兩個烤盤,鋪上矽膠烤布或不沾烘焙紙。
2
所有材料秤好,奶油置於室溫軟化;所有粉類(中筋麵粉、可可粉、小蘇打粉、泡打粉、鹽)一起混合後過篩;牛奶與酸奶放於同一碗中混合。
3將軟化的無鹽奶油及紅糖倒入攪拌盆中,先以電動攪拌器低速(1段)打至兩者混合,再以中速(3~4段)打至蓬鬆;續倒入打散的蛋汁與香草精,以低速拌勻。
4
將牛奶+酸奶的混合液,及過篩完的粉類,以交錯的方式分兩次加入,以攪拌器中低速(2~3段)拌勻。
5利用湯匙、擠花袋或冰淇淋挖勺(選個自己順手的方式),將完成的麵糊塑成一個個小圓形,放在烤布或烘焙紙上,彼此之間的間隔至少約3公分(麵糊進烤箱後會外擴攤平成約兩倍大)。
6
進烤箱以425度F烘烤約8~10分鐘。烤好後取出置於鐵架上放涼。
7
棉花糖切半,將烤好的半份巧克力無比派翻過來,擺上切半棉花糖,放在鋪有烤布或烤紙的烤盤上,送進350度F(約180度C)的烤箱上層,烘烤約3~4分鐘至棉花糖表面略烤成金黃色取出,與另外半份巧克力無比派組合,即完成。
8
我這次用冰淇淋勺挖取麵糊,烤出來的whoppie pie直徑約9~10公分,有點大,所以只能做約五個。嫌漆黑黑的表面頗單調,所以利用微波爐軟化了些白巧克力來裝飾,這步驟可省略喔!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9-24 05:58:01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9-24 06:01:57
我又回復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9-24 06:02:31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9-24 06:09:04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9-24 06:09:59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9-24 06:11:30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9-24 06:20:46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9-24 06:24:55
沒人理我。。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9-24 06:28:42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Disy
時間:
2013-9-24 06:30:25
我在頂貼~!~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9-24 06:34:28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9-24 06:36:50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9-24 06:41:02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9-24 06:50:24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Disy
時間:
2013-9-24 06:51:07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9-24 06:52:42
觀看中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9-24 07:09:03
又看了一次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9-24 07:09:14
不是吧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9-24 08:35:57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9-26 04:26:56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9-26 07:20:38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9-27 08:11:39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9-28 11:16:27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Essi
時間:
2013-9-29 17:52:48
知道了 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