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咖哩炒麵麵包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9-24 02:06:13     標題: 咖哩炒麵麵包

2013 年 09 月 24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日劇、漫畫中常見的青春熱血炒麵麵包,滋味令人好奇。利用現成的佛蒙特咖哩塊,搭配洋蔥、雞柳、紅椒等食材,一份油麵就能做出兩到三份炒麵麵包,烹飪時間僅需30分鐘,天氣炎熱不想久待廚房,那中午就來份速成咖哩炒麵麵包吧!
所需時間

30 分鐘
食材(3 人份)

作法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9-24 05:58:01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9-24 06:01:57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9-24 06:02:31

搶座位來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9-24 06:09:04

不是吧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9-24 06:09:59

很有吸引力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9-24 06:11:30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9-24 06:20:46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9-24 06:24:55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24 06:28:42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9-24 06:30:25

自己知道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9-24 06:34:28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9-24 06:36:50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9-24 06:41:02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9-24 06:50:24

好啊,謝樓主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9-24 06:51:07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9-24 06:52:42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9-24 07:09:03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9-24 07:09:14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9-24 08:35:57

我好想升級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9-26 04:26:56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9-26 07:20:38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9-27 08:11:39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9-28 11:16:27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9-29 17:52:48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