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咖哩炒麵麵包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9-24 02:06:13
標題:
咖哩炒麵麵包
2013 年 09 月 24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
簡介
日劇、漫畫中常見的青春熱血炒麵麵包,滋味令人好奇。利用現成的佛蒙特咖哩塊,搭配洋蔥、雞柳、紅椒等食材,一份油麵就能做出兩到三份炒麵麵包,烹飪時間僅需30分鐘,天氣炎熱不想久待廚房,那中午就來份速成咖哩炒麵麵包吧!
所需時間
30 分鐘
食材(3 人份)
材料
去骨雞腿肉1片
洋蔥1/4個
蒜頭1瓣(切末)
紅椒絲適量
油麵1人份
蘿美生菜適量
長型熱狗麵包3個
調味料
佛蒙特咖哩中辛1小塊
醬油1小匙
黑胡椒粉少許
美乃滋適量
海苔粉適量
作法
1
燒一小鍋水準備燙油麵用。燒水的同時,將蘿美生菜洗淨瀝乾、洋蔥切絲、紅椒切絲、蒜頭切末、去骨雞腿肉切成肉絲狀,備用。
2佛蒙特咖哩1小塊切碎,放入一小碗中。
3把熱狗麵包送進預熱至180度C(約350度F)的烤箱中,烘烤約3分鐘,使麵包表面略酥硬。
4水燒開後,先舀約4大匙(60ml)的熱水到放有切碎咖哩塊的小碗中,將咖哩融化。再把1人份的油麵放入鍋中,煮約2分鐘後撈起瀝乾備用。
5燙油麵的同時,另取一炒鍋倒入1小匙油燒熱,將蒜末、洋蔥絲放入爆香。
6當洋蔥絲開始變得略透明,放入雞肉絲拌炒,再加入1小匙醬油、黑胡椒粉適量煸香。
7加上紅椒絲混合,倒入燙好的油麵、融化好的咖哩醬拌勻,即可關火。
8
在烤好的熱狗麵包中間鋪上適量蘿美生菜,放入剛炒好的咖哩洋蔥雞柳炒麵,最後擠上適量美乃滋、灑上海苔粉(我用的是野菜口味的味島香鬆),就完成啦!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9-24 05:58:01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9-24 06:01:57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9-24 06:02:31
搶座位來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9-24 06:09:04
不是吧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9-24 06:09:59
很有吸引力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9-24 06:11:30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9-24 06:20:46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9-24 06:24:55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24 06:28:42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9-24 06:30:25
自己知道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9-24 06:34:28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9-24 06:36:50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9-24 06:41:02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9-24 06:50:24
好啊,謝樓主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9-24 06:51:07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9-24 06:52:42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9-24 07:09:03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9-24 07:09:14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9-24 08:35:57
我好想升級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9-26 04:26:56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9-26 07:20:38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9-27 08:11:39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9-28 11:16:27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9-29 17:52:48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