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蘋果的蘋果派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3-9-24 07:28:17     標題: 蘋果的蘋果派

2013 年 09 月 24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你愛這樣的蘋果派嗎?  
這樣的蘋果派應該會讓初學做甜點烘培的朋友們增加信心。  試試吧,真的不難。
食材(6 人份)

作法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9-24 11:57:25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9-24 12:13:20

不怎麼好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24 12:25:40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24 12:34:47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9-24 13:07:48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9-24 13:17:34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9-24 13:24:12

好人一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9-24 13:28:26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9-24 13:30:40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9-24 13:50:05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9-24 14:06:04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9-25 01:47:56

先頂後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9-25 02:44:26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9-25 05:00:39

真是有你的!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9-25 05:23:40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9-25 07:03:05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9-25 07:50:48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9-25 08:28:47

終於看完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9-25 21:49:57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誼}    時間: 2013-9-26 04:26:56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9-26 07:20:38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9-27 08:11:39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9-28 11:16:27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9-29 17:52:48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0-4 04:01:01

我也來頂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