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玉米蝦仁麵疙瘩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9-24 11:22:48     標題: 玉米蝦仁麵疙瘩

2013 年 09 月 24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將玉米融合入麵團裡~多了香甜的玉米香氣的麵疙瘩真的令人著迷~

食材(3 人份)

作法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9-24 11:57:25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9-24 12:13:20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9-24 12:25:40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9-24 12:34:47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9-24 13:07:48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9-24 13:17:34

就為賺分嘛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9-24 13:24:12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9-24 13:28:26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9-24 13:30:40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9-24 13:50:05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24 14:06:04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9-25 01:47:56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9-25 02:44:26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9-25 05:00:39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9-25 05:23:40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9-25 07:03:05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9-25 07:50:48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9-25 08:28:47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9-25 21:49:57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9-26 04:26:56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9-26 07:22:27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9-27 08:11:39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9-28 11:16:27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9-29 17:52:48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0-4 04:01:01

我等你喲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