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英式起司培根蛋烤薯 [打印本頁]

作者: matthewlck    時間: 2013-9-24 10:04:38     標題: 英式起司培根蛋烤薯

2013 年 09 月 24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焗薯是英國傳統的食物,有著二百多年歷史,幾乎每間英式快餐店都可以看到這種食物。英國人喜歡把焗薯當作主餐或作配菜,多以配上肉類或蔬菜伴吃。焗薯上也會添加一些配佐料,如起司、奶油、酸忌廉、茄汁、玉米、蛋、培根、火腿等,吃法是把整個焗薯連外皮一起吃。
所需時間

60 分鐘
食材(1 人份)

作法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9-24 11:57:25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9-24 12:13:20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9-24 12:25:40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9-24 12:34:47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9-24 13:07:48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9-24 13:17:34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9-24 13:24:12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9-24 13:28:26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9-24 13:30:40

你加油吧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9-24 13:50:05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9-24 14:06:04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9-25 01:47:56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9-25 02:44:26

你加油吧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9-25 05:00:39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9-25 05:23:40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9-25 07:03:05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9-25 07:50:48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9-25 08:28:47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nh88    時間: 2013-9-25 21:49:57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9-26 04:26:56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9-26 07:22:27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9-27 08:11:39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9-28 11:16:27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9-29 17:52:48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0-4 04:01:01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