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鮮味玉米煎蛋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3-9-24 10:04:39     標題: 鮮味玉米煎蛋

2013 年 09 月 24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綠巨人玉米粒~擁有黃金玉米鑽石4C規格~
粒粒飽滿、清脆口感、專業切割、色澤鮮黃。
是料理的好食材~~~
海菜搭配上蟹肉絲很不錯唷!大家可以試試看!
以往都是單純的玉米加雞蛋去做蛋料理!這次多加入這兩味~~~淡淡的海鮮味^^
所需時間

15 分鐘
食材(4 人份)

作法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9-24 11:57:25

我好想升級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9-24 12:13:20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9-24 12:25:40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24 12:34:47

謝謝分享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3-9-24 13:07:48

圍觀來了哦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9-24 13:17:34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9-24 13:28:26

不錯,看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9-24 13:30:40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9-24 13:50:05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9-24 14:06:04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9-25 02:00:58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9-25 02:44:26

觀看中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9-25 05:00:39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9-25 05:23:40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9-25 07:03:05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9-25 07:50:4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9-25 08:28:47

就為賺分嘛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9-25 21:49:57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9-26 04:26:56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9-26 07:22:27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9-27 08:11:39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9-28 11:16:27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9-29 17:52:48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0-3 21:29:02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0-4 04:37:47

厲害!強~~~~沒的說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