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Mimi♥珍珠椰果寒天(洋菜凍)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3-9-24 08:07:26     標題: Mimi♥珍珠椰果寒天(洋菜凍)

2013 年 09 月 24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喜歡迷你珍珠粉圓的Q,又愛椰果的彈,加上滑嫩的寒天凍,就是這個簡單好吃的小點心,大人小孩都愛吃!
所需時間

30 分鐘
食材(4 人份)

作法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9-24 11:57:25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9-24 12:13:20

這個站不錯!!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9-24 12:25:40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9-24 12:34:47

我在努力中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9-24 13:14:21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9-24 13:17:34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9-24 13:24:12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9-24 13:28:26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9-24 13:30:40

加油站加油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9-24 13:50:05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Disy    時間: 2013-9-25 02:00:58

先頂後看  
作者: Disy    時間: 2013-9-25 02:44:26

好帖子,要頂!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9-25 05:00:39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9-25 05:23:40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9-25 07:03:05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9-25 07:50:48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9-25 08:31:57

先頂後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9-26 04:26:56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9-26 07:22:27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9-27 08:11:39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9-28 11:16:27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29 18:11:20

貌似看過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0-3 21:29:02

好帖子,要頂!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0-4 04:37:47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