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3倍濃郁巧克力戚風蛋糕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9-24 09:25:37     標題: 3倍濃郁巧克力戚風蛋糕

2013 年 09 月 24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喜歡巧克力風味的蛋糕嗎??巧克力牛奶、頂級可可粉、苦甜巧克力豆這三者完美地融合,成就這3倍濃郁巧克力戚風蛋糕~~
歡迎來Sweet Betty西點沙龍 FB找其他好滋味
www.facebook.com/sweetbettykitchen
食材

作法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9-24 11:57:25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9-24 12:13:20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9-24 12:25:40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9-24 12:34:47

加油啊!!!!頂哦!!!!!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9-24 13:14:21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9-24 13:17:34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24 13:24:12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9-24 13:28:26

我又回復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9-24 13:30:4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9-24 13:50:05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9-24 14:06:04

太棒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9-25 02:00:58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9-25 02:44:26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9-25 05:00:39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9-25 05:23:40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9-25 07:03:05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9-25 07:50:48

佩服佩服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9-25 08:31:57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9-25 21:49:57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9-26 04:26:56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9-26 07:22:27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9-27 08:11:39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9-28 11:16:27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9-29 18:11:20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0-4 04:01:01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