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好好吃的佛卡夏麵包Focaccia [打印本頁]

作者: FIATGT    時間: 2013-9-24 08:07:28     標題: 好好吃的佛卡夏麵包Focaccia

2013 年 09 月 24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佛卡夏Focaccia是義大利非常受歡迎的家常麵包
利用麵粉、橄欖油、海鹽和義式香草搭配蔬菜或肉類做成
和披薩麵糰非常相像
差別只在披薩比較薄脆、而佛卡夏更膨鬆一點
所以這次除了做非常好吃的番茄口味
也做了加起司的季節時蔬口味
食材

作法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9-24 11:57:25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9-24 12:13:20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9-24 12:25:4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9-24 12:34:47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9-24 13:14:21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9-24 13:17:34

太棒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9-24 13:24:1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Essi    時間: 2013-9-24 13:28:26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9-24 13:32:11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9-24 13:50:05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9-24 14:06:04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9-25 02:00:58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9-25 02:44:26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9-25 05:00:39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25 07:03:05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9-25 07:50:48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9-25 08:31:57

不怎麼好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9-25 21:49:57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9-26 04:27:44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9-26 07:22:27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9-27 08:11:39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9-28 11:16:27

這個帖不錯!!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9-29 18:11:20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0-4 04:01:01

太棒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