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氧氣麵包超人 [打印本頁]

作者: 采兒    時間: 2013-9-24 13:28:36     標題: 氧氣麵包超人

2013 年 09 月 24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讓平淡無味的麵包,化身為美味可口又健康的飲氧麵包。
所需時間

15 分鐘
食材(2 人份)

作法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9-24 18:15:03

謝謝分享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9-24 18:25:30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9-24 18:26:43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9-24 18:36:02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24 18:40:47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9-24 18:41:18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9-24 18:54:17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9-24 18:56:05

我好想升級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9-24 19:37:01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9-24 20:30:23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9-25 02:00:58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9-25 02:56:55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9-25 05:00:39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9-25 05:23:40

幫你項項吧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9-25 07:03:43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9-25 07:50:48

頂一個先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9-25 08:31:57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9-25 21:49:57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9-26 04:32:25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9-26 07:22:27

搶座位來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9-27 08:21:55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9-28 11:16:27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9-29 18:14:14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0-3 21:29:02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0-4 04:37:47

圍觀來了哦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0-4 12:01:25

一頭霧水…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